陆壹有只粽子啊

相见欢和杀破狼的茶话会

◎OOC我的(捂脸)

长庚和段岭の场合?

长庚:你好我姓李
段岭:你好我也姓李
长庚:???(你不姓段吗)
段岭:???(我还姓王呢,你不姓常吗)

长庚:我是貌美如花混血小甜心。
段岭:我是貌美如花机智小天使。

长庚:我是大梁的真皇子,虽然我老怀疑自己是假的
段岭:我是大陈的真太子,虽然之前已经有了个假的

长庚:我有一个竹马,叫葛胖小,是个有情有义的胖子
段岭:我有一个竹马,叫赫连博,是个有情有义的结巴

长庚:我还有一个竹马,叫曹娘子,gay里gay气的,是个易容高手,天天yy我义父→_→
段岭:我还有一个竹马,叫拔都,gay里gay气的,是个套马杆的汉子,天天yy我,最后还不是结婚了→_→

长庚:我见了我亲爹没多久,他就死了(冷漠脸)
段岭:我见了我亲爹没多久,他也死了T^T

长庚:我喜欢我义父
段岭:我也喜欢我的……假义父

长庚:我平时叫他子熹,高兴了就叫他义父
段岭:他高兴了我叫他老爷,他生气了我也要叫他老爷哄他→_→

长庚:我中过一种奇毒,叫乌尔骨。要义父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
段岭:我中过一种奇毒,叫寂灭散。要武独以毒攻毒催吐暴打才能好→_→

长庚:我本来不想当皇帝的,但是皇帝是个蠢货,为了义父,我必须处心积虑坐到那个位置去
段岭:啊,不好意思,你刚说啥没听清……(种花中……)皇叔,我还要一碗馄饨

长庚:我一直暗恋我的小义父,不小心暴露了,他号称铁直,差点没打断我的腿
段岭:武独也暗恋我,但他就是死活看不出我也喜欢他,然后我跟他表白(非正式)后面他又跟我表白我们就在一起了→_→
长庚:???受追攻隔层纱,攻追受隔座山,p家攻隔的还是火焰山??????

长庚:我擅长运筹帷幄,重整河山。我经营半生,只为国家昌明,四海安定,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
段岭:我也擅长运筹帷幄,重整河山。我经营半生,只为锦绣河山,盛世天下,我的父亲英灵可安,我的刺客能慰风尘

武独和顾昀の场合??

武独:我是白虎堂的独苗苗,原本是个刺客
顾昀:我是安定候府的独苗苗,原本是个贵介公子

武独:我后面当了将军,指挥千军万马,杀得敌人片甲不留。
顾昀:我后面当了将军,指挥千军万马,杀得敌人屁滚尿流。

武独:我是个用毒高手
顾昀:我是个尝毒高手[微笑]

武独:我在牧旷府的时候穷困潦倒,补个房顶的钱都没有,靠配个春药给少爷才能吃顿好的
顾昀:我在雁回城的时候穷困潦倒,又聋又瞎不学无术,除了逛街就是喝酒,负责给沈老妈子败家

武独:还好后面有了段岭,他不光能帮我升官发财还让我找回了刺客的价值
顾昀:还好后面有了长庚,他不光能帮我养老送终还让我体验了当爸爸的快乐[doge]

武独:我有种技能叫危险呼叫,段岭一有危险,我都能精准地干掉boss
顾昀:我有种技能叫疯狂踩雷,长庚一做噩梦,我都能精准地踩到他的雷点→_→

武独:我有个基友叫郑彦,是个奶妈,也就会做个饭。
顾昀:我有个基友叫沈易,是个奶妈,也就会治个跌打损伤,给母马接个生,烧个火做个饭,修个火机钢甲傀儡……除了不能生孩子什么都会。

武独:(脸红)我跟段岭第一次见面,就拿蜈蚣吓他,结果后来再见面的时候他还是对我有心理阴影。
顾昀:(一脸得意)我跟长庚第一次见面,就把他从狼口救了下来,然后就收获了一只好儿砸。

武独:段岭跟我表的白(非正式),但我没怎么听出来,后面我又正式表了一次白,他接受了,我当时高兴得翻了个好几个筋斗(脸红)
顾昀:长庚跟我表的白,刚开始的时候我差点没被这小兔崽子气死,后面……阴沟里翻了船,唉,失算失算。
武独:怎么听你还挺不乐意的???人都自己攒嫁妆嫁你大将军了,多不容易???你看看你这个1当的????
顾昀:……你说什么??大点声????

武独:(脸红)我不会讲情话,脸红实干派。
顾昀:我撩人技能满点,行走的情话教科书,只说不干派。

武独:我觉得我很强,既骑先帝的马,还骑先帝的儿子。
顾昀:我觉得我也很强,既当先帝儿子的义父,还当先帝的儿媳妇。
武独:……原来如此。唉,胜之不武胜之不武
顾昀:……你说什么???我听不见????

评论(17)

热度(3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