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壹有只粽子啊

【贱虫】互换身体的一天(上)

OOC我的我的orz

 

*

Wade今天非常生气。

因为他亲爱的Spidey又全身心地投入到义务警员工作中,然后把他们的纪念日忘得一干二净。

可怜的雇佣兵捧着一大束玫瑰花,坐在餐厅一直等到了半夜。

 

最后关店了,Wade像个被人抛弃的牛油果一样孤独地走在路上,终于看到了急匆匆跑过来的Peter。

“对不起,Wade,”Peter非常愧疚地低下头,“我保证,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”

“好吧,原谅你最后一次。”Wade无奈地耸了耸肩,想把色泽有些暗淡的玫瑰花处理掉。

Peter却把玫瑰花抢了过来,抱在怀里,笑着对Wade说:“这太逊了,一点都不像雇佣兵,更像是八九十年代的老套荷兰人。”

“那太抱歉了,我的甜心,”Wade低头,在他额头上亲吻,“看来我又当了一次讨厌鬼。”

“没关系,”Peter圈住他的脖子,很大度地说,“反正是我的讨厌鬼。”

 

Wade暂时忘记了很受伤的餐厅时光,牵着他的男孩回家,打算用一场欢愉的性/爱来弥补,然而在Peter欲言又止地遮掩下,Wade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Wade强行脱了他的紧身战衣,果然看到了他一身血淋淋的伤痕。

“对手有一点难缠,所以今天就迟到了,”Peter辩解道,“很快就能恢复了,我的自愈能力也很强。”

“Spidey,我本来不想跟你说的,”Wade脸上是难得的严肃表情,“至少不是今天,但我是真的很担心。”

Peter有些不高兴:“这就是我生活的常态,是Spider-Man必须付出的代价,而我是愿意的。”

“我不是反对你继续当Spider-Man,甜心,”Wade说,“我是说,我要跟你一起出外勤。”

“我并不需要你的保护,”Peter立刻坚决地反对,“而且,你又不喜欢跟着我做神盾局的任务。”

经历了上次的失败任务之后,Peter是坚决不会再让这个每天嚷嚷着“我只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”的雇佣兵参与自己的任务,不然Wade一定会被神盾局通缉的。

“我会配合你的!”Wade说。

“Wade,”Peter按着他的肩膀,希望能让他冷静一点,“我们是恋爱关系,理智的换位思考很有必要。我在意你的关心,但我不希望你来干涉我,这会让我不舒服。”

“我没有想干涉你,我只是希望能陪你出外勤,”Wade执着地说,“你可以把我想象成一个普通的神盾局特工,不用留意我的。”

“这不需要!”Peter有些没来由的暴躁,大概是因为Wade有点过度保护的态度令他不舒服,“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出外勤,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你突然就对这件事有意见。”

 

“因为我一直在恐惧。”Wade终于还是说了出来。

Peter愣住了。

“我能治愈癌症,治愈一切,”Wade看着他,“可是我治愈不了我的小蜘蛛。”

「噢!不,你这个蠢货,你怎么能当着Spidey的面讲了出来呢!」

「你看Spidey的脸色都不好了!一定是被你的这些牢骚话肉麻到了!」

 

大概是因为从来没有听Wade讲过这么感性的话,Peter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,几乎是瞬间就落荒而逃了,留下懊恼的雇佣兵一个人在房间里游荡。

「Fuck!他离开了!」

「你不该给他这么大的压力!Bad deadpool!」

Wade拔出枪,很恼火地往自己的脑袋上放了一枪,脑浆喷得到处都是,然后整个人瘫软地躺倒在地上。

 

 

 

*

不欢而散的纪念日有点影响睡眠,Peter在基地训练了很久才休息,这一觉睡得非常不好,他醒来的时候觉得脑袋痛得厉害。

Peter坐起身来,看着身旁的一滩血迹和……脑浆?

“我晚上明明睡在基地啊。”Peter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瞬移回公寓的,但当他忍不住喃喃自语出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竟然发出了Wade的声音,整个人都呆滞了。

Peter站了起来,很快地跑到房间的试衣镜前,摘掉了deadpool专属的破洞头套,难以置信地看着镜子里的牛油果……Wade的脸。

“太荒谬了!”Peter摸着凹凸不平的皮肤,“这一定会成为Wade最爱看的超级英雄出糗视频。”

Peter快速地把Deadpool的装备收拾好,下了楼打算赶往复仇者联盟基地。

本来这个路程不远,但是他没有了蛛网发射器,不能从纽约街区上空直接荡过去。他只能用Deadpool的交通方式,搭出租车。

 

“早上好,Mr. Pool,”出租车司机Dopinder操着印度口音热情洋溢地说,“X-force今天有任务了吗!我们今天也要大杀特杀!”

“并没有,”Peter内心对X-force满是吐槽,“请不要随便杀人!我只是要去拯救一下我自己!”

“好的,Mr.Pool,”Dopinder和Peter击了一下掌,“嘿!X-force!”

“这太逊了,会被X-Man的粉丝喷的。”Peter小声说。

 

 

 复仇者联盟基地

“你怎么睡在这里?”Steve把昏睡中的Wade叫醒了。

“天哪!”Wade站了起来,“你真的是美国队长吗!”

Steve满脸疑惑。

“哦!”Wade上前拥抱住他,“你的胸肌太他妈坚硬了!简直像被冰冻过一样!我可以捏一捏吗?”

“Peter!”Steve愤怒地把他拉开,“你应该去训练了,而不是在这里胡言乱语!”

Wade这才意识到不对,他立马跑到休息室里,面对着镜子大喊了一声:“Fuck!这他妈见鬼了!”

“Language!Peter!”

 

「我怎么会变成了Spider-Man!那Spidey呢,Spidey去哪里了?」

「难道Spidey也变成了Deapool?天哪,这真是太糟糕了。」

「等等,伙计,难道你真的觉得这是一件糟糕的事情?你现在可是Spider-Man了,你可以做一些想做的事情了!」

「不行!Spidey知道了会生气的!」

「噢,这可真是太遗憾了,也许你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。」

……

……

Peter赶急赶忙地跑到了Tony新建的训练基地,他小心翼翼地偷溜进去,但是仍然惊动了守卫,被追赶了好久才甩掉了他们,非常艰难地冲进了Spider-Man的训练室。

“Wade?!你在不在这里?”Peter一边喊着,一边到处跑,“Deadpool?”

空荡荡的训练室似乎没有人,机械都是关闭状态,但是休息室的灯却亮着。

Peter马上冲进了休息室,敲了敲里面的门:“Wade,你在里面吗?”

他果然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回答:“在!等等,Spidey,你先别进来!”

“你在干什么?”Peter顿时有些不安,直接把门踹开了,果然看到了令他万分恼怒的画面,“Waaade!!!”

 

Wade低头咬着紧身战衣的上摆,正在手忙脚乱地在穿裤子,他对面的镜子上有一滩很可疑的白色液体。

“Wade!你不许再碰我的身体!”Peter看到自己满脸春情的样子真是要疯了,“你……你这个混蛋!”

“好了宝贝!”Wade挨了两下揍,“别打我……不,别打你自己了。”

“没关系,”Peter又给他的胸口来了两拳,“我又不会感觉到痛。”

两个人打闹完,Peter苦恼地在Wade旁边坐了下来:“我下午还要出外勤啊!”

Wade一下扑进了Deadpool的怀里,搂着Deadpool的腰,仰着头高兴地说:“那我们一起出外勤吧!我们一定会是最好的搭档!”

“你不要这样抱着我!”Peter并不想搂着小鸟依人的自己,“这很奇怪!”

“不,宝贝,”Wade义正言辞地说,“我在抱着我自己。”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69)